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锋霸大腿受伤告别2014 无缘欧冠关键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在接受检查后确认了大腿伤势,将缺阵6周,2014年宣告提前结束。确定无缘与曼联、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以及剩余的两场欧冠关键战。

  斯图里奇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大腿受伤,经检查后发现,这次伤势是不同于以往的新伤,在9月份他曾因大腿伤势休战。

  斯图里奇将无缘2014年的所有比赛,包括2场欧冠和8场英超。欧冠对手分别是卢多戈雷茨和巴塞尔,暂列小组第三的红军若想小组出线必须全力争胜;利物浦此后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水晶宫、斯托克城、莱斯特、桑德兰、曼联、阿森纳、伯恩利、斯旺西。

  本次受伤是斯图里奇本赛季开始后连续第三个月受伤:9月大腿受伤,10月小腿受伤,11月再添新伤。连续的伤病让他本赛季至今11轮,只为利物浦出场了3次。在他加盟红军之后进行过的66场比赛中,他已因伤缺席了20场,近三分之一。

  此外,利物浦的另一位前锋巴洛特利在本周国际比赛日中腿筋受伤,可能缺席本周末与水晶宫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