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没完没了!利物浦救世主再伤 续约老臣追新哈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每日邮报》、《镜报》以及《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消息称,被誉为利物浦救世主的斯图里奇再次受伤,由于是旧伤复发,他将被迫在休战一个月,此前他因为受伤休战了10周!舰队街介绍,斯图里奇在当地时间周一恢复了训练,周二再度训练的时候,大腿出现受伤的状况,利物浦俱乐部随即对斯图里奇的受伤部位进行扫描,伤病报告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本周末利物浦客场战水晶宫的英超联赛,斯图里奇是绝对赶不上了,将再休战四周。

  斯图里奇上一次代表利物浦出场还是在8月31日,当时他帮助球队客场3-0轻取热刺,此后他入选英格兰队,利物浦前锋在国家队一次训练中受伤,当时引起了罗杰斯与霍奇森的口水仗,利物浦主帅当时对英格兰主帅炮轰,称三狮军团的庸医令斯图里奇的伤势恶化。早一个月前,斯图里奇的伤势曾恢复乐观,与眼下这次一样,也是因为临近复出再次受伤,如此第三度受伤,也就是说,斯图里奇过去10周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总共缺席了利物浦各项赛事多达14场比赛,他的缺阵导致红军步履维艰。

  此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寄望于斯图里奇复出后力挽狂澜,不料英格兰前锋再次受伤,红军英超争四和欧冠小组争取出线的目标均岌岌可危。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格伦-约翰逊在安菲尔德的未来峰回路转,此前本已决定明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的英格兰右后卫,如今又有了与利物浦续约的可能性。据悉,利物浦的要求是格伦-约翰逊必须降薪50%,如果英格兰右后卫能够接受大幅度降薪,那么利物浦将给予他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周薪从12万英镑降至6万英镑。

  如果格伦-约翰逊不同意这份新合同,那么他能够在明年1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接洽任何一家俱乐部,并于明夏完成自由转会,目前意甲豪门罗马对他非常感兴趣。转会市场方面,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联均看中了巴塞罗那新星塞尔吉-罗伯托,主帅罗杰斯有意在冬窗期间将其签下。塞尔吉-罗伯托现年22岁,司职后腰,被誉为新哈维,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的天才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各项赛事代表巴塞罗那出场45次,攻入2球,新赛季出场6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