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鲁恢复神速本周合练 枪手或明夏赴新加坡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的法国中锋吉鲁脚踝受伤后恢复神速,周四早上已开始了完整训练;另外枪手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英超亚洲杯的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明年夏天他们将再次到亚洲踢热身赛。

  吉鲁是在客场战平埃弗顿的联赛中脚踝受伤的,最初阿森纳预计他要到明年才能复出,但也许是维尔贝克加盟给了他危机感,吉鲁恢复神速,周四早上他在阿森纳的科尔尼基地开始了完整训练。无论是快跑还是带球,吉鲁都显得游刃有余,心情也很不错。大部分枪手球员都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但蒙雷亚尔和退出德国队的默特萨克为吉鲁陪练,也有助于他尽快找到状态。

  吉鲁缺席期间,智利飞翼桑切斯挑起了进球重担,他14场比赛打进12球,锐不可当。若吉鲁复出,他还要和维尔贝克竞争主力中锋的位置,黑贝今夏从曼联加盟后表现可圈可点,并在欧冠中戴帽,进球超过了范佩西和鲁尼等人,吉鲁要想抢过他的主力位置绝非易事。

  吉鲁提前复出对阿森纳球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而亚洲的枪迷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阿森纳有望在明年夏天到新加坡踢英超亚洲杯赛。虽然英超官方还未确认具体的举办国家,英媒一致认为新加坡就是举办国,届时四支球队将齐聚新加坡争夺冠军奖杯,而阿森纳参赛的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

  英超亚洲杯每两年举办一次,2013年举办地是中国香港,当时的参赛球队有曼城、桑德兰、热刺和香港南华,最终曼城击败桑德兰夺得首届冠军。英超球队尤其是几大豪门在东南亚和东亚球迷基础广泛,因此这些地区是热身赛的首选。今年由于巴西世界杯的缘故,温格选择去美国纽约拉练,而不是飞赴遥远的亚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