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单打王战老鹰正式复出 科比终于有帮手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根据ESPN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尼克-杨已经伤愈,他将在今天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上演本赛季首秀。

  杨是在一次训练中试图抢断科比时伤到了右手拇指,他已经因此缺阵了6周,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宣布,杨可以正式复出了。

  杨的复出对湖人来说可谓雪中送炭,球队目前1胜9负西部垫底,进攻压力几乎全部落在科比一人身上,科比目前场均贡献27.3分排名联盟首位,场均24.4次出手也是第一。

  杨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9分,是湖人板凳席最重要的得分手,今夏湖人也以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与他续约,相信他的复出可以缓解科比身上的重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