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拒学詹皇禁儿子打橄榄球:我年少时就曾打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玩橄榄球,而他的前热火队友韦德却表示很庆幸自己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韦德说:“我的儿子现在还不想打橄榄球,所以我现在还没必要处理这样的事情。但我想如果他们想去做什么事情的话,我应该会支持。”韦德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扎伊尔今年12岁,小儿子锡安7岁。

  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周强调,目前还不允许10岁的小勒布朗和7岁的布莱斯玩橄榄球。“现在我们不想让他们在家里打橄榄球,直到他们能够理解这项运动的对抗性以及比赛的要求。然后他们可以在高中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们会讨论这个问题,”他接着说道,“但现在还没有这个需要。现在有足够多的体育项目可供选择。他们可以打篮球,踢足球,他们可以从事任何运动,除了橄榄球和冰球之外。”

  但韦德在这个问题上显然有不同的看法。

  “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想告诉你的孩子他们不能做什么,”韦德说道,“无论他们想做什么,我都想要无条件地支持。但同时我也希望他们不要有打橄榄球的想法。”

  随后,韦德也谈到了自己年少时打橄榄球的经历。“我在高中时打过,八年级时我第一次接触橄榄球。当时我父母也不希望我去玩这个,但是我在八年级时开始偷偷地打橄榄球比赛,之后我一连玩了四年,然后就再也没碰过了,”韦德说道。

  韦德表示后来离开橄榄球不仅仅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

  “显然,打橄榄球时很容易受伤,会让人‘哇’地尖叫,”韦德说,“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知道自己的爱好所在,我知道我的最爱是篮球,而不是橄榄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