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愿下血本抢火箭心仪人 小韦德恐成交易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M.贾西姆曝料称,骑士在与火箭争夺科里-布鲁尔的暗战中愿下血本,他们愿意考虑送出潜力新星迪昂-维特斯。森林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今天则表示,球队并不急着考虑送走布鲁尔。

  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昨天透露,包括火箭、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正在积极追求布鲁尔。布鲁尔是个稳定性很强的锋卫摇摆人,本赛季场均可贡献9.8分3.1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他的合同到15-16赛季结束,下赛季合同属于球员选项,本赛季薪水为470万美元。

  因为森林狼本赛季战绩糟糕,所以管理层很有可能选择彻底重建,如此布鲁尔对于球队已经不太重要。昨天传出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后,布鲁尔接到了几十个问询电话,桑德斯则表示,森林狼不会匆忙做交易决定,但他没有排除交易布鲁尔的可能性。

  贾西姆得到的线报是,骑士有可能为得到布鲁尔而送出维特斯。今年夏天,骑士先后得到了詹姆斯和乐福,进攻端的火力变得足够凶猛,维特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已大不如前。赛季初,维特斯曾和勒布朗公开唱对台戏,但很快便屈服,明确表示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截至目前,维特斯本赛季场均出战24.7分钟,可贡献9.4分1.4板2次助攻,命中率37.3%,这5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低值。毋庸置疑,年轻气盛的维特斯并不甘于现状,他渴望更高的球队地位,但骑士阵中除了三巨头外,还有瓦莱乔和汤普森,他如今只是第6号得分手而已。

  在此背景下,骑士管理层确实有可能把维特斯当作筹码去换布鲁尔。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那森林狼肯定会很乐意的答应做这笔买卖——维特斯是个潜力很大的得分后卫,而且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个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