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火箭成功登顶 马刺居第4骑士升至第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公布了ESPN本赛季第3期球队实力榜,9胜1负的休斯敦火箭队成功升至榜单的首位,孟菲斯灰熊队和金州勇士队分列二三位。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排名第4位,勒布朗带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位居第6,而战绩糟糕的洛杉矶湖人队继续排名第29位。

  1.火箭 9胜1负(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得到69分险胜缺兵少将的雷霆队,这是引入24秒进攻时限以来,第11次出现赢球队伍的得分不超过69分。今天造访孟菲斯时,火箭队的进攻也可能遇到麻烦,他们每次遇到灰熊队都要打到最后时刻才能分处胜负。

  2.灰熊 9胜1负(3)

  一个良好开局对灰熊队是一件好事,这是队史上第3次在10场比赛过后胜率超过50%。现在灰熊队将在主场迎战火箭队,他们主场已拿到19连胜,李的压哨空接上篮帮助球队逆转26分战胜国王队,这帮助球队延续了连胜。

  3.勇士 8胜2负(1)

  他们输给马刺队的比赛的确让人有些失望,因为马刺队是客队,他们还是背靠背的第二晚出战。不过勇士队快速反弹,他们拿到球队39年来的最佳开局,尽管大卫-李到目前只打了7分钟。

  4.马刺 5胜4负(7)

  自从NBA和ABA在76-77赛季合并以来,只有5支卫冕冠军球队在5场比赛后有低于50%的胜率,在上周的榜单公布后,我们有些担心马刺队的表现,可客场横扫快船队和勇士队的表现让我们不再担心。

  5.开拓者 7胜3负(9)

  开拓者队真是有让人疯狂的进攻表现,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他们半场过后以84-50领先。开拓者队应该以他们排名联盟前10的防守而自豪,替补阵容的出色表现也出乎他们的意料。

  6.骑士 5胜3负(14)

  主场居多再加上对手实力偏弱,这让骑士队有机会提升他们的进攻表现,并能解决一些问题。可是防守还是他们需要最在意的,勒布朗、厄文和勒夫都是联盟出场时间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球员。

  7.公牛 7胜3负(6)

  锡伯杜要控制罗斯的出场时间,公牛队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有7场球篮板数都输给对手,而上赛季的前9场只出现过1次这种情况,很明显这并不是公牛队应该有的表现。

  8.猛龙 8胜2负(4)

  对大多数猛龙队球迷来说,这都是失望的一周,因为他们在难得的TNT直播中输给了公牛队。对我们而言,最大的噩梦是巴克利念到瓦兰斯尤纳斯的名字时,他的发音让人无法接受。

  9.奇才 7胜2负(12)

  奇才队知道他们要想赢得东南区的冠军,并在季后赛中有所表现,他们就需要在主场做得更好。主场4胜0负的开局很不错,但他们只是遇到东部的一些弱队。对他们的好消息是比尔很快就要回来了。

  10.小牛 7胜3负(13)

  在成功逆转了国王队后,小牛队重创了76人队和森林狼队,不过在面对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时,他们0胜3负。周日帕森斯将第一次正式与老东家火箭对决,比赛将在休斯敦进行。

  29.湖人 1胜9负(29)

  如果你觉得在他们1胜9负的开局中再找不到任何亮点,那么请再想一想。如果加上罚球次数,那么科比实际的打铁次数排名历史第5位,他生涯一共有15030次出手不中,这要落后给张伯伦(16621次)、邮差马龙(16083次)、埃尔文-海耶斯(15939次)和贾巴尔(15062次)。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快船、国王、鹈鹕、太阳、热火、老鹰、雄鹿、步行者、黄蜂、爵士、篮网、凯尔特人、雷霆、尼克斯、魔术、活塞、掘金、森林狼、湖人和76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