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骑士正竞价摇摆人 上季战休城单场飙5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森林狼正在积极兜售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接洽,而火箭和骑士则是最大的交易热门球队。

  布鲁尔是2007年的7号秀,今年28岁,司职小前锋和得分后卫,本赛季场均可贡献9.8分3.1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命中率为47.1%,是一名发挥比较稳定的摇摆人。

  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火箭和骑士对引进布鲁尔的诚意最大,后者可以给他们冲击总冠军带来很大的帮助。《今日美国》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多支球队都希望布鲁尔能放弃15-16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成为他能否顺利被交易的最大关键。布鲁尔本赛季的薪水为47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合同为球员选项。

  今夏失去核心乐福后,森林狼新赛季战绩一团糟糕,刚遭遇5连败,以2胜7负的成绩排名西区倒数第2。管理层索性一烂到底,送走布鲁尔来加速球队的重建。

  “火箭和骑士手中都拥有一个数额远大于4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所以他们都可以轻松吃下布鲁尔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两支球队不用损失手中的关键球员,只需要牺牲下未来选秀权,就可以得到心仪的新援目标。”斯坦恩说。

  骑士竞争布鲁尔的优势在于,他们的乐福和布鲁尔私交不错,这可能会影响交易的最终结果。上赛季,布鲁尔的快攻反击得分排名全联盟前列,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乐福的精准长传。

  一个公开的秘密是,骑士正在积极寻找一个得力的2号位替补,以便能减轻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负担。

  “火箭方面早在上赛季就开始觊觎布鲁尔,甚至有人告诉我,在布鲁尔对阵火箭单场砍下生涯最高的51分之前,莫雷就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了。别忘了,当年正是麦克海尔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他!”斯坦恩如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