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举重世锦赛刘灏挺举亚军 中国94KG史上首夺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举重世锦赛在哈萨克斯坦进行,在男子9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灏拼得挺举银牌,抓举排名第15,总成绩位列第六。尽管只有一块奖牌,这却是中国男子大级别的突破,94公斤级史上首次获得世锦赛奖牌。

  抓举比赛,刘灏第一把165公斤显得有些紧张,这个难度不大的重量竟然砸锅了,第二把刘灏稍作调整举起了165公斤,第三把刘灏173公斤重心有些靠前,结果没能试举成功。最终,刘灏的165公斤仅列第15。

  挺举比赛,刘灏第一把215公斤教科书一般举过头顶,第二把221公斤没有成功,第三把他奋力一拼,举起了221公斤。最终,刘灏凭借221公斤的成绩拼得挺举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