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举重世锦赛廖辉包揽三金 破俩世界纪录成三冠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14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69公斤级较量,中国选手廖辉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3公斤和总成绩359公斤包揽三金!同时他也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算上本来就是他拥有的挺举纪录,廖辉成为目前的男子举重世界纪录表中,唯一一位拥有该级别三项世界纪录的选手。

    廖辉在抓举上就体现出他人无法企及的实力,廖辉气势轩昂的出场轻松举起155公斤,一举确立了抓举冠军!接着他要了160公斤,这个重量对他来说似乎还是太轻,但或许是过于放松,这把廖辉举得有些过,结果被判屈臂失败。廖辉索性第三次要了166公斤!在满场观众的凝神瞩目下,廖辉举起了杠铃,他打破了这个保持了14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在满场的喝彩声中,廖辉拿下了抓举冠军。

    转入挺举较量,廖辉的190公斤开把高高在上,所有选手比赛完之后,廖辉出场,他开把降到185公斤,随后轻松举起!接下来他要的是193公斤,虽然和他保持的198公斤世界纪录有五公斤差距,但若能举起,就将打破他自己保持的358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廖辉再现抓举时的豪迈场景,一声大喝,举起了杠铃!随后廖辉放弃了第三举,这样廖辉就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3公斤和总成绩359公斤获得三项冠军,并且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