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将试训06年4号秀 公牛曾为他弃阿尔德里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湖人本赛季可谓是伤兵满营,前不久刚刚申请了伤病特例,可以额外签下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报道称他们对昆西-米勒感兴趣,而接下来,他们还将对泰勒斯-托马斯进行试训。

  据basketballinsider记者亚列克斯-肯尼迪报道,“完成了今天在灰熊的试训后,消息源称泰勒斯-托马斯试训的下一站将是洛杉矶湖人。”

  泰勒斯-托马斯在2006年以首轮第四位的高顺位进入NBA,当年公牛用榜眼签挑中阿尔德里奇后,拱手送给开拓者,换来一个托马斯。新秀赛季,托马斯场均仅有5.2分3.7分1.1盖帽。2012-13赛季在当时的夏洛特山猫征战了26场比赛,场均贡献4.8分2.3篮板之后便离开了这个联盟。

  其实,作为一个身体素质出众的弹跳型内线,托马斯状态好的时候还是能够有所表现的,尤其是其盖帽的能力尤其值得期待。在2008-09赛季,托马斯场均可以贡献10.8分6.4篮板1.9盖帽。整个职业生涯,托马斯虽然场均仅获得19.8分钟的上场时间,但能送出1.3次盖帽。

  值得称赞的是,托马斯的心态还是很有利于回归的,“我刚进入NBA时才19岁,虽然这不是我犯错的借口,但我现在确实已经成长了很多,”托马斯说道,“在过去两年,我不仅在打球上有所成长,在做人方面也学到了很多。我现在认识到机会的难得,而那时候却当做理所当然。那时的我就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完全不懂得那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