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辛格尔顿排名内线倒数第2 江苏仍无更换外援计划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4年11月14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外援没有听说要换,打四川谁也没想到会这样,完全不是我们江苏队的风格了,去年我们在这里赢了20分。”输给四川金强的当晚,一位队员如此说道。

  连败让整个球队的气氛很压抑,新赛季大家都指望能有新的面貌,但现在五场比赛过去,中天只在主场赢了一场。“该拿下的球都没拿下,这让大家心里都堵得慌。”这位球员表示。

  在对阵四川金强的比赛中,中天队大外援辛格尔顿,仅得到6分,他在内线缺乏统治力,是球队输球的一大原因。内线劣势,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导致球队防守漏洞百出,进攻也打得很困难。5场比赛下来,辛格尔顿场均15.8分,在所有CBA内线外援中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一的佛山队外援克拉夫索夫场均只有14.8,但是在中天主场对阵佛山的比赛中,克拉夫索夫面对辛格尔顿砍下29分18个篮板,克拉夫索夫在那场比赛中频频在辛格尔顿头顶摘下进攻篮板,这是克拉夫索夫打得最好的一场球。

  并不是辛格尔顿水准有多差,而是他并不适合中天队,辛格尔顿的身高和体重,充其量就是一个4号位球员,但却要拿来当5号位球员使,实在是勉为其难。 “主要还是战术上的调整和给球员们加油鼓劲。”俱乐部某高层昨日对金陵晚报记者表示,对于是否有更换外援打算的问题,这位高层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今晚中天队的对手重庆拥有三外援,沃伦、哈雷尔森和卡兹米这三人均有得分20+的能力。“重庆好打吗?新疆在重庆的主场打得难分难解,到最后时刻才险胜,你说重庆是不是弱队?CBA无弱旅。”一位教练组成员说道。

  中天队客场作战四川金强落败,目前仅1胜4负排名第16,战绩仅仅优于5场皆败的上海与八一。陷入泥潭的中天队,遭遇的打击还不止是失利,锋线小将侯逸凡在比赛中被对手击伤,并且一度出现休克,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昨天侯逸凡已提前返回常州治疗,他将肯定缺席今晚与重庆队的比赛。此外,俱乐部高层暂时无意更换外援,如果不能迅速调整状态,中天想要在客场击败重庆也非易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