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仍在密谋兜售纳什 上月就已开始筹划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5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湖人管理层仍在积极兜售纳什,他们希望能尽快交易掉这位40岁的老将。因为伤病,纳什本赛季已无法回到球场。

  纳什原本被安排为湖人本赛季的首发控卫,但因为背伤和腿伤的困扰,赛季提前报废。上赛季,他代表湖人出场了15场比赛,场均可贡献6.8分5.7次助攻,命中率仅为38.3%。他本赛季的薪水为970万美元。

  3天前,斯坦恩率先得到线报,获悉湖人正在酝酿交易纳什的计划,库普切克希望甩掉纳什的到期合同,力争在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如果紫金军团能实现这个计划,那有助于他们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抢得先机。

  湖人方面并没有回应上述流言,但斯坦恩却坚信这是一个正在谋划的潜在交易。

  “我对纳什充满敬意,但我的线人很确切的告诉我,库普切克仍在积极评估他们的选择。事实上,从湖人上个月得知纳什赛季报销时起,他们就开始探索交易市场的各种可能性。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早,他们肯定希望甩掉纳什的9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斯坦恩说。

  有很多专家分析指出,即便纳什无法登场比赛,但联盟里仍然会有球队愿意考虑引进他,因为他的到期合同有一定的价值。

  纳什本人并不想宣布提前退役,他上周发布了一个致球迷们的公开信。业界人士认为,纳什不想宣布退役是因为想得到本赛季该有的薪水。

  “纳什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生涯末期沦落到如此地步,的确让人唏嘘,但作为湖人来说,他们也没有办法,考虑交易纳什完全是形势所迫。”专家斯科特-普拉克点评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