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冬季引援或签马塔沙奇里 PK恒大抢孔卡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明年1月的转会窗不久后将开启,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开始对部分猎物展开了行动。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尤文可能会在1月尝试引进曼联中场马塔,而巴甲妖人里贝罗同样也是尤文的猎物。

  据《每日快报》透露,马塔由于在曼联阵中并非绝对主力,因此他和曼联都无继续合作的意愿。本赛季英超11轮战罢,马塔出战9场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但最近的7场比赛有6场比赛未能打满全场。

  如果有球队愿意接手马塔,一份2500万欧元的报价就能够让曼联放人。《每日快报》还表示,目前尤文图斯可能会成为马塔的下家,但同时意甲领头羊也需要面对来自马竞的竞争。

  马塔之外,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沙奇里离开拜仁基本成为定局,尤文目前仍然有意这位“瑞士梅西”。拜仁方面虽然不会继续留人,但球员2300万欧元的要价是尤文不太愿意立刻拿出来的。尤文希望拜仁能够同意其先租后买的转会形式,双方接下来将会就此问题继续进行详细磋商。本赛季的德甲,24岁的沙奇里出战8场打入1球贡献2助攻,但累计出场时间只有312分钟。

  另外,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有意1月从桑普签下意大利新晋国脚中场、23岁的索里亚诺。巧合的是,索里亚诺在2009年是从拜仁转会至桑普。

  尤文的引援的视野当然也不仅仅只局限于欧洲,来自天空电视台的消息称,尤文目前正在与巴甲克鲁塞罗队商谈中场球员埃韦顿-里贝里的转会。1989年出生的里贝罗是一位难得的左脚多面手,尤文想要得到这名球员预计需要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天空电视台看来,尤文拿下这名球员的问题基本不大,只需要与球员商谈好待遇问题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里贝罗也是中超广州恒大的猎物,其实早在1年前就有消息称恒大有意将其签下以替代孔卡,但那因为各种原因此事最终未能成行。如今里皮前往巴西引援,里贝罗的名字依然位列其中,据悉恒大可能的出价在500万欧元左右。

  89年出生的里贝罗身高1米74,体重69公斤,本赛季巴甲33轮战罢他出战27场,打入4球并贡献10助攻。在巴甲助攻榜上,他也暂时领衔助攻9球的孔卡位居助攻榜首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