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嘲讽!苏神自曝险加盟阿森纳 感谢杰拉德劝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3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年夏天,阿森纳曾经对苏亚雷斯发动过猛烈的攻势,虽然4000万零1英镑的报价有一些奇葩,但是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苏亚雷斯最新的自传中,乌拉圭射手透露,如果不是杰拉德的劝说,他已经在去年加盟了阿森纳,而杰队的苦口相劝才让他有了加盟巴萨这样豪门的机会。

  苏亚雷斯在自传中透露,在15个月前,他险些加盟阿森纳,而杰拉德的劝说让他回心转意,“如果没有杰拉德,我当时差点犯下大错。在去年夏天结束的时候,我去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收拾东西,然后杰拉德告诉我:你做了正确的事情,一直等待,直到最好的时机出现。他一直希望我在利物浦好好训练,为这支球队再踢1年,然后他说,拜仁、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会来找我的。然后我就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有实力为那三支俱乐部踢球。”

  上个赛季,苏亚雷斯一度因咬人事件遭到禁赛,但是当复出后,乌拉圭射手的状态如猛虎下山,在英超联赛他轰下31球,成功的获得英超联赛金靴和欧洲金靴。果不其然如杰拉德所言,今年夏天,巴萨斥资8000万欧元收购了苏亚雷斯,这让苏神梦想成真。

  有意思的是,在自传中,苏亚雷斯还强调自己咬人的伤害性不大,“咬人让许多人害怕,但相对来说伤害并不大,至少对我来讲是这样的。我的咬人事件和泰森不一样,但没人在意这些。不过这的确是我的错,已经第三次了,我需要人们的帮助。”

  本周,乌拉圭将和哥斯达黎加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苏神表示,“我目前已经为接下来的友谊赛做好准备,能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让我感到骄傲,我真是太高兴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我得错过美洲杯的比赛和一部分世界杯预选赛。我能够接受四个月的禁赛处罚,也接受还有8场国家队没法上场的现实,因此,在其它的赛事中,我会尽可能的帮助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