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5日视频直播NBA:詹皇战绿军 科比邓肯第78次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骑士VS凯尔特人,马刺VS湖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5日08:30 骑士VS凯尔特人 >>>直播入口

  詹姆斯在2010年代表骑士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东区半决赛第六战,当时他们的对手就是凯尔特人。詹姆斯在那场比赛砍下27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但仍然无法击败绿军。2012年东区决赛,身披热火战袍的詹姆斯砍下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热火在第七场中击败绿军,与雷霆会师决赛,并最终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5日,重回骑士的詹姆斯将再次率队面对凯尔特人,虽然后者阵中只剩下拉简-朗多一名当年主力,但每次来到波士顿,詹姆斯都感慨颇多。“他们(凯尔特人)的球迷很懂得篮球,他们知道如何欣赏比赛,他们也知道如何在逆境中支持自己球队。所以我喜欢来这里比赛。”詹姆斯在今日训练结束后说道。职业生涯与凯尔特人的36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0.1分,这是他面对联盟所有对手球队中最高场均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就是波士顿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在弗拉明翰长大。”布拉特表示,“因此这有点特殊(明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的工作,我会竭尽全力帮助我的球队。我是一个凯尔特人球迷,它伴随着我成长,比尔-拉塞尔是我童年的偶像。关于凯尔特人我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凯尔特人是我的最爱。”

  另外,球队想要赢得比赛,替补球员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目前骑士的替补场均得分只有19.7分,全联盟倒数第一。

  反观凯尔特人,在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尽管朗多火线复出,主场更是一度领先15分的优势下,结果却被雷霆逆转,绿军的战绩变为3胜4负。“我们展现出了一些非常好的东西,但遗憾的是没有延续到比赛结束。”绿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道。明日对阵骑士,凯尔特人的前景凶多吉少,球队需要朗多能够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另外其他人也有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15日11:00 马刺VS湖人 >>>直播入口

  两连败的湖人明天回到主场迎战马刺。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湖人主帅斯科特开始质疑球员们在防守端的积极性,斯科特认为湖人的防守烂到了“前所未见”的程度。上一场比赛,鹈鹕在湖人头上打出了55%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则高达42%。科比不乏讽刺的表示这场比赛对手打的像是“上篮训练”,而斯科特更是直言不讳:“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差防守。”

  鹈鹕在湖人油漆区总计砍下60分。“我们必须要有所提高,要更好地保护内线。”科比表示。目前,湖人在场均失分与防守效率方面均为联盟垫底。湖人每100回合要丢掉114.5分,而场均实际失分为111.5分,对手平均投篮命中率高达50%。

  科比在与鹈鹕的比赛中砍下33分,但全场却是28投10中,目前科比场均27.5分,这是2008-09赛季以来的第二高,但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新低38.8%,另外科比的场均助攻数只有3.6次,这也是1997-98赛季场均2.5次以来的新低。

  反观马刺,尽管开赛前5场比赛表现糟糕,但在过去2个客场与快船和勇士的比赛中,球队均取得了胜利,充分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我以我的球员为荣,”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背靠背比赛对那些老龄化球队来说非常困难,可我们还是证明了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的比赛将是科比-布莱恩特与蒂姆-邓肯之间第78次交锋,在双方前47次常规赛交手中,邓肯赢下了27次,不过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在季后赛中更胜一筹,6次系列赛,湖人赢得了其中的4次。双方在季后赛的交手中均展现了各自最好的实力,30场季后赛交锋中,科比场均可以得到28.2分、5.9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而邓肯场均也有25.2分、13.6个篮板、4.2次助攻和2.3盖帽送出。47次常规赛对决中,科比场均贡献24.8分、5.6和篮板和4.3次助攻,邓肯场均贡献19.4分、11.6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另外,邓肯明天有望达到生涯一个里程碑,他只差8分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19位得分达到25000分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