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记者讽湖人1胜7负:已经够差还用刻意摆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以102比109负于鹈鹕后,湖人开局前8场只拿到1场胜利,他们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胜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只有0胜7负至今未尝一胜的76人比湖人还要差。

  湖人战绩糟糕,很多媒体、球迷建议湖人摆烂,谋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然后明年夏天利用薪金空间、兰德尔+新秀重建。不过,“湖人是否应该摆烂?”这个话题引来了ESPN洛杉矶站记者凯文-阿诺威特兹的嘲讽。

  “湖人是否应该摆烂?大家忽略了一个冰冷的现实,”阿诺威特兹在推特上写道,“无论他们是否竭尽全力摆烂,他们在西部都会遭遇惨败。”

  阿诺威特兹的观点很明确,现在这支湖人已经足够烂,根本不需要再刻意去摆烂。即便他们拼尽全力想要赢球,以他们的实力依然很难拿到胜利,遭遇惨败会成为常态。

  阿诺威特兹接着又“补刀”说:“说湖人应该摆烂就跟让我去跟费德勒(网坛巨星)来一场比赛一样,好吧,是的,我会那样做。”

  也难怪阿诺威特兹这个长期跟踪报道湖人的记者会倒戈,本赛季的湖人实在太差,虽然科比复出,但纳什的赛季报销、兰德尔的重伤、尼克-杨的缺席还是让湖人难求一胜,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赢了黄蜂一支球队。

  湖人现在的防守尤其差,同鹈鹕一战后主帅斯科特和科比都怒斥了球队防守,科比自嘲说:“这场比赛就像是对手的上篮训练,对手就是不停上篮、上篮。”从科比的话中也能听出湖人的防守有多差,湖人本赛季防守效率114.5分,联盟倒数第一。

  不过,在公开场合,湖人上下从未透露过摆烂的信息,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斯科特都坚称球队绝对不会刻意摆烂,库普切克还曾放话,湖人永远都不会摆烂。只是,正如阿诺威特兹所言,这支湖人,根本也不需要去刻意摆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