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球联合会杯:捷克队轻松战胜德国队加冕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1月1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布拉格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联合会杯网球决赛9日进行了最后阶段的比赛,捷克队头号选手科维托娃2:1有惊无险地战胜德国队小将科贝尔,以总比分3:0的战绩轻松夺得联合会杯冠军。

  捷克队在8日的比赛中以一盘未失的成绩完胜德国队,全取两分。在9日计划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捷克队只要再夺一分,即可问鼎联合会杯。

  捷克队第一单打24岁的科维托娃再次率先登场,对阵德国队小将科贝尔,也许是德国队赛前准备得更加充分,背水一战的科贝尔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第一盘抢七曾一度5:2领先,可惜让科维托娃连追5分,竟然遭遇逆转惜败。第二盘科贝尔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4扳回一盘,把比赛拖入决胜盘,也使得德国队燃起一丝希望之光。决胜盘的比赛科贝尔仍然掌控着比赛节奏,竟然打得科维托娃一筹莫展,科维托娃在1:3落后时,申请暂停到更衣室让自己冷静一下,思考一下对策。再返回赛场时局面仍然没有改观,科贝尔再下一局,以4:1的比分扩大领先优势。就在这个时候,科维托娃表现出了两届大满贯得主的风范,竟然连追5局,一口气以6:4的比分拿下比赛,也使得捷克队以三场全胜夺得联合会杯。

  这是捷克队继2011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联合会杯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