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杯决赛科娃萨法洛娃双双奏凯 捷克2-0胜德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9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4年联合会杯决赛结束首日的争夺。温网冠军科维托娃6-2/6-4击败佩特科维奇,萨法洛娃亦是两盘胜出,6-4/6-4战胜科贝尔,主场作战的捷克队总比分2-0领先德国队,距离四年内第三座联杯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

  率先为捷克队出战的是世界第四科维托娃,她的对手是不久前在索菲亚赛夺冠的佩特科维奇,这也是两人自2011年辛辛那提赛后首次交手。科维托娃在第2局就40-15拿到破发点,兑现第二个,很快取得3-0的开局。佩特科维奇在第6局浪费两个局点,被科维托娃连续追分,再次丢掉发球局。尽管德国人在随后科维托娃的发球胜盘局挽救两个盘点,回破得手,但压力仍在她这边。科维托娃在佩特科维奇非保不可的第8局兑现盘点,6-2先胜一盘。

  次盘,科维托娃略有起伏,首局被破发,但她很快稳住阵脚,次局取得回破。此后两人各自保发。佩特科维奇在第8局挽救一个破发点,紧咬局分。拥有先发优势的科维托娃再次在对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施加压力,逼出赛点并兑现,6-4再下一城,为捷克队取得开门红。

  两队第二场对决在萨法洛娃和科贝尔之间展开。在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记录中,科贝尔两盘胜出。本场比赛伊始,萨法洛娃就显得有些被动,第3局先后化解两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第5局,她再次面临破发危机,科贝尔没有浪费机会,连破带保,4-2领先。萨法洛娃在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第8局回破成功。第10局,科贝尔尽管挽救第一个盘点,但还是被对手抓住第二个盘点机会,萨法洛娃6-4后来居上,拿下一盘。

  第二盘,又是科贝尔两次先发制人,她在首局和第5局都是先破发得手,但都很快被萨法洛娃取得回破。双方战成4-4平。萨法洛娃在第9局挽救一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压力再度来到科贝尔这边,德国人0-40送出三个赛点,萨法洛娃兑现第三个赛点,6-4再胜一盘。捷克队首日双战告捷,2-0领先德国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