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18分加内特8+8+7 篮网主场擒魔术喜获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队主场以104-96战胜魔术队,取得2连胜;魔术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4、29-26、25-31和19-23(魔术队在前)。魔术队这边,武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2篮板,富尼耶有19分5助攻入账,弗耶砍下13分4篮板3助攻,哈里斯和里德诺各自拿下11分。篮网队这边,博格达诺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6篮板,德隆有18分7助攻4篮板入账,约翰逊贡献13分5篮板4助攻,洛佩兹和普拉姆利各自拿下12分,加内特得到8分8篮板7助攻。

  两队在上半场打得很胶着,前两节做客的魔术队以52-50领先篮网队。第三节,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单节得到10分,篮网队一举扭转局势,他们以81-77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两队一度战成89平,此时篮网队打出一波9-1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篮网队主场以8分优势力擒魔术队。

  魔术队首发阵容:钱宁-弗耶、托比亚斯-哈里斯、尼科拉-武切维奇、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

  篮网队首发阵容:凯文-加内特、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德隆-威廉姆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