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尝试缩减比赛用时 篮网绿军季前赛打44分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联盟官方宣布(北京时间10月20日)篮网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前赛,全场比赛时间将缩减为44分钟,也就是说比一场正常的NBA比赛少了4分钟。

  联盟篮球运营主席罗德-索恩于今日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表示希望通过季前赛测试44分钟比赛制的效果。“在最近一次教练会议上,我们讨论了比赛长度的问题。有人建议我们考虑使用更少的比赛时间,”索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咨询了竞赛委员会之后,我们同意篮网队与绿军的季前赛打44分钟,以此获得一些初步的数据信息,这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分析比赛时长。”

  比赛时间从48分钟缩减至44分钟,也就意味着单节时长从12分钟减少至11分钟。每节的官方暂停有两个,而在48分钟的比赛中,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官方暂停是三个。

  比赛时长被缩减,篮网队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表示认同,他在声明中表示,“当这个想法在教练会议上被提出时,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试验。我个人非常期待它(44分钟)对比赛进程所产生的影响。由于比赛用时缩短了,这会影响到打球时间。而如何调整轮换模式,将会变得非常有趣。”

  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我个人非常欣赏NBA多年以来的前瞻性思维和愿意尝试新事务的想法。我们想告诉联盟,我们乐意在季前赛上参与这次尝试,也很期待这次试验。所以,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再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