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19+6卢比奥准三双 维金斯17分森林狼擒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6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98-91战胜篮网。

  四节具体比分(篮网在后)24-21,23-27,25-18,26-25。森林狼这边,马丁26分7篮板,维金斯17分,卢比奥14分8篮板12助攻,佩科维奇16分11篮板。

  篮网这边,乔-约翰逊22分,德隆-威廉姆斯19分6助攻,洛佩兹10分,加内特2分11篮板。

  首节一上来,森林狼在卢比奥和维金斯的带领下就是一波17-2的进攻波,在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篮网仍旧落后13分。但在之后的3分钟内,森林狼就只有莫-威廉姆斯投中一记3分,篮网则火力全开,打了一波13-3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森林狼24-21领先篮网,次节,篮网又是一波15-7,成功将比分反超5分。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都各有得分,半场战罢,篮网48-47反超森林狼。

  易边再战,双方打得很是胶着,战成56平,之后卢比奥和维金斯相继命中,一波11-4,森林狼再次反超比分。本节后半段,森林狼便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森林狼72-66领先。末节,篮网火力全开,一波16-4之后又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没有拉开。最后一分钟,卢比奥和佩科维奇接连得分,一波5-0之后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最终森林狼在客场98-91战胜篮网。

  森林狼首发阵容:赛迪斯-杨、佩科维奇、卢比奥、马丁、维金斯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洛佩兹、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