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复出砍准三双德隆19+8 绿军8人上双胜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121-105战胜篮网。此前因受伤而缺席整个季前赛的隆多本场复出拿到13分7篮板12助攻。 

  凯尔特人8人上双,其中隆多13分7篮板12助攻,奥利尼克19分,格林拿到17分,萨林格13分。

  篮网则4人上双,德隆-威廉姆斯19分8助攻,加内特10分6篮板,约翰逊19分,泰勒托维奇20分。

  比赛开始,德隆两罚全中先拔头筹,杰夫-格林篮下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凯尔特人四面开花,连续命中,一个11-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篮网23-32落后。次节,凯尔特人依旧保持领先,本节末端,篮网仅有乔-约翰逊罚球得到1分,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个17-1的高潮将分差越拉越大,半场结束,篮网41-67落后。

  易边再战,尽管加内特和德隆-威廉姆斯连续发力,但这边隆多也不甘示弱,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101-72领先篮网。末节,篮网上来后就打了一波17-5的高潮试图追赶比分,但最终于事无补,凯尔特人在主场121-105战胜篮网。

  篮网首发阵容:普拉姆利、博格达诺维奇、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约翰逊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格林、萨林格、奥利尼克、隆多、布拉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