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谈44分钟赛制:没啥不同 约翰逊:传统不应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报道: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篮网和凯尔特人进行了一场季前赛,这场比赛作为试验田尝试了44分钟赛制,最终凯尔特人以95比90击败了篮网,比赛持续了1小时58分钟,比48分钟赛制下缩短了大约15-30分钟。

      “在每一节初换人时你会注意到些许不同,”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表示,“但是我觉得比赛的流畅性在第二节和第四节更好了一点,其他不同我没注意到。当我准备换人时我会看下计时器,一节还剩6-7分钟,我不得不让自己坐回去,因为显示还有6分钟这意味着这一节才打了5分钟,这一点略有不同,不过我已经计算好了,所以我知道该怎么做,我没注意到太多不同之处,我不知道这个改革会对比赛造成什么影响。”

      篮网主帅霍林斯则表示,每场比赛减少4分钟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他说道:“我抬头看了下计时器,我们准备喊第一次暂停(首节还剩6分41秒时),这有点让我吃惊,就这一次感觉有点太快了,但其他时候我真的没注意到不同。”

      对于霍林斯的说法,篮网众将也表示支持,乔-约翰逊说:“我压根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同,我觉得基本差不多,如果大家都打同样的时间,那就真的无所谓了。”

      不过,约翰逊同时也表示不希望联盟改变规则,他希望保持每场48分钟、每个赛季82场常规赛的赛制不变。

      “当你在场上打比赛,很难讲出每节减少1分钟、一场减少4分钟有什么区别,你真的不会去考虑这个,”德隆-威廉姆斯也说,“所以真的说不出不同之处在哪里。”

      目前,联盟还在考虑是否推行44分钟赛制,凯尔特人和篮网这场只是试验,德隆开玩笑说,篮网和凯尔特人扮演的是试验用的小白鼠的角色。

      关于改变赛制的讨论近期颇多,每场比赛减少4分钟的确能改善球员的体能和健康状况,因为在82场比赛的赛制下,每场减少4分钟相当于在48分钟赛制下每个赛季少打7场比赛。

      不过改变赛制的后续影响也很大,比如替补球员会得不到足够出场时间影响合同,比如资方和球员的收入也会减少,正因为这些原因,目前这个方案只是试验性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