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憾失创联盟历史良机 首次三分球上双未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火箭在霍华德休战的情况下,主场87-98不敌勇士,遭遇新赛季以来的第1场失利,6连胜也戛然而止。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错过了一个创造历史的绝佳机会,他们今天如果能赢对手10分,那就是有史以来第1支做到开赛7连胜、且每场都赢对手10分(或者以上)的球队。

  火箭新赛季开局一帆风顺。上一场17分轻取马刺后,他们喜迎6连胜,成为全联盟最锋芒毕露的球队,也是全联盟仅有的保持不败的3支球队之一。顺便提下,另两支没有输球的球队是勇士和灰熊。

  从开局看,今年夏天失去林书豪和阿西克并没有让火箭实力下降,阿里扎也很好的弥补了帕森斯离开的损失,甚至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要强于帕帅。

  今天的比赛之前,《休斯顿纪事报》专门指出,火箭是继1985-1986赛季的掘金之后,第1支做到赛季开局6连胜且每场都赢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

  根据专业网站的统计,如果火箭今天还能赢对手10分以上,那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以来,第1支做到赛季开赛7连胜且每场都赢对手10分以上的球队。遗憾的是,火箭没能抓住这个好机会,霍华德缺席让他们在进攻端太依赖三分球,最终吞下苦果。

  此外,火箭本赛季之前在主场从没有落后过,这个光荣纪录在今天也被打破。今天他们和勇士比分交替领先了8次,9次打平。如果不是哈登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致命失误,火箭完全有希望延续连胜纪录。

  今天火箭一共出手了42次三分球,他们的两分球出手数为44次,由此可见对外线进攻的依赖程度。火箭的42次出手只命中了10次,命中率为23.8%,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以来第1次出现三分球命中数上双但没能赢下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