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剧!NBA6号秀重伤被抬出 专家:讨厌这一夜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又传来不好消息,凯尔特人希望之星马库斯-斯玛特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脚踝严重扭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这已经是今年第二位球员在比赛中脚踝严重扭伤了,就在不到一个小时前,森林狼后卫卢比奥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直接被医护人员抬到更衣室。

  斯玛特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11分07秒时候受伤的,当时斯玛特突破时遭遇犯规,落地时左脚踩到了拉沃里-阿伦,左脚踝直接扭曲成90度。受伤的斯玛特已经无法完成罚球,他的左脚立即被固定,随后被担架抬进更衣室治疗。这一幕不由得不让人想起十天前湖人新秀兰德尔的受伤。兰德尔的选秀顺位紧随斯玛特之后,是今年的七号秀,他在赛季揭幕战中严重受伤,将赛季报销。今年NBA开赛之后,伤病接连让各支球队叫苦不迭,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都看不过去了,在推特上直呼:讨厌这样的夜晚!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的希望之星,本赛季场均出场21.5分钟,得到7.8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1.5次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