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柯南暴走创纪录单挑萌神 帕帕篮板狂人莫泰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9日,已经6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4连胜的勇士,结果火箭以87-98负于勇士结束6连胜,不过柯南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1分,帕帕拿下2分但是砍下生涯新高的10个篮板(7个是前场),而莫泰尤纳斯也砍下赛季新高的16分外加8篮板。

  开局勇士先声夺人,不过让火箭顺过气扭转不利局面的不是哈登和魔兽,而是柯南。他连续两个三分球十分提气,并且还通过挡拆完成了一次空切上篮。第一节行将结束的时候,又是柯南在底线主动进攻制造了伊格达拉的犯规,首节柯南成为火箭急先锋砍下了10分。

  火箭在第二节一度陷入得分荒,不过帮助火箭打开局面的还是柯南,他在第二节7分钟的投篮帮助火箭始终紧咬勇士,而之前莫泰的三分球也是得益于柯南突破吸引包夹之后的传球。

  莫泰尤纳斯在上半场也充当了火箭奇兵的角色,他在半场不论是挡拆和掩护,还是在进攻端的稳定性都让没有魔兽的火箭打得十分流畅。半场莫泰砍下12分包括在半场结束前接哈登传球命中的压哨三分,这还是本赛季莫泰首次半场得分12分。

  第三节8分51秒,勇士已经迎头赶上,此时又是柯南挺身而出单挑萌神库里上篮命中。值得一提的是,帕帕虽然在进攻端效率很低,但是在防守端却做出了贡献,三节不到拿下7个篮板已经平了他在NBA的纪录,其中5个更是前场篮板。帕帕的进攻还有待于提高,但是积极性值得褒奖。第三节火箭一度被打出4-22高潮落后10分,又是帕帕的前场篮板帮助火箭续命,第三节3分42秒帕帕抢到第8个篮板也刷新了篮板新纪录。

  末节再战,柯南连续制造犯规并且投中三分球,一度帮助火箭追近了比分,而这边帕帕继续扮演篮板狂人的角色,他在第四节5分10秒拿下第7个前场篮板。不过火箭下半场进攻疲软,最终负于勇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