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遇真巨星就萎靡 末节失误连连光看库里飙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火箭与勇士之战当中,哈登和库里两人同样作为NBA最顶级的外线得分手,在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备受瞩目的热点。然而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对攻大战当中,哈登虽然数据也不差,但大部分时候都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

  从比赛一开始似乎就注定了这场比赛会是柯南抢戏的节奏,首节库里贡献9分3篮板2助攻的时候,火箭进攻最犀利的球员并不是哈登,他虽然也有7分入账,但是柯南在第一节的独得10分才是最火爆的一点。第二节火箭开始反扑将比分反超的时候,也同样不是哈登的个人表现带领球队从困境当中走出来,反而是莫泰尤纳斯在乱战当中的各种开火为火箭解的围。

  甚至是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击当中本该是哈登个人单打表现的机会,最后他却还是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传给莫泰,后者一记压哨三分命中,才为火箭维持了上半场的领先局面。

  而库里在第三节的疯狂发飙带领勇士从落后的局面立马扭转过来,反超比分的时候,哈登却在这个时候成为“隐形人”,于是才出现了火箭的颠簸起伏。火箭反而是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凭借柯南和莫泰的得分,这才将比分追平,这些时候似乎都跟哈登没什么事。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库里再度发威带领勇士迅速取得9分的优势时,哈登不但没有得分,反而是在末节后半段接连出现3次失误。

  直到比赛最后还剩2分6秒,哈登在末节打了将近10分钟的时候,这才通过一次上篮在第四节开荤。然而与库里的临危不惧,落后的情况下带领球队疯狂反击,并且在僵持阶段连续轰炸带队突围的勇猛不同,哈登似乎在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时根本就没提起劲头来。一场24投8中的打铁战拿到的22分,与库里34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的数据宴相比,“大胡子”遇到真的巨星时似乎就不太灵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