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20+9纽约4连败 科沃尔6记三分老鹰逆转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挑战老鹰。进过四节激战,老鹰103-96逆转取胜,在终止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纽约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2-20、29-28、13-27、22-28(尼克斯在前)。

  此役,老鹰共有5人得分上双,外线射手科沃尔三分球9投6中,罚球7中7,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成为了主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其他球员中,蒂格19分5助攻,米尔萨普11分13篮板,卡罗尔12分7篮板,霍福德6分6篮板,替补施罗德11分5抢断。

  尼克斯这边,当年球星安东尼砍下20分9篮板,香珀特19分7助攻,小哈达威15分,替补斯塔德迈尔14分9篮板。

  首节开打,尼克斯众将手风极顺,尤其当家球星安东尼,三分、突破频频奏效。本节中段,纽约打出精妙配合,甜瓜在高位策应送出击地背传,香珀特接球杀入内线,双手完成暴扣,此时客队已经领先了12分。之后,纽约始终保持着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赢了对手13分。

  易边再战,在米尔萨普和科沃尔的带动下,老鹰展开反扑。末节,随着科沃尔、卡罗尔相继命中三分,霍福德空接暴扣得手,主队已经反超了2分。尽管,小哈达威同样射中三分,助纽约止血。但蒂格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科沃尔三分再中,老鹰已领先6分。进入比赛最后4分钟,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卡罗尔接霍福德妙传,三分出手正中靶心,彻底将比赛悬念杀死。最终,老鹰主场103-96逆转战胜尼克斯,终止了两连败。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香珀特、小哈达威、拉金、戴勒姆波特

  老鹰首发阵容:科沃尔、杰夫-蒂格、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