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献三双力压沃尔 德罗赞砍25分猛龙力擒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103-84战胜奇才。

  四节具体比分:18-28,17-31,23-23,26-21。猛龙这边,洛瑞13分11篮板10助攻,德罗赞25分,泰伦斯-罗斯18分,瓦兰丘纳斯9分9篮板。

  奇才这边,沃尔8分7助攻,戈塔特8分10篮板,内内-希拉里奥7分,皮尔斯8分8篮板。

  首节,开始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罗斯的一记跳投之后将僵局打破,此后罗斯跟德罗赞联手轰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奇才这边只有皮尔斯命中一球。本节后半段猛龙便一直占据领先,第一节结束,猛龙28-18领先奇才。次节,猛龙的进攻火力丝毫没有减弱,优势一波25-9,分差越拉越大。此后尽管亨弗里斯一人连得6分,但是德罗赞仍有得分,半场战罢,猛龙59-35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上来后内内带领球队也来了一波10-4的小高潮,不过之后几分钟洛瑞一人连得7分。奇才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都未果,第三节结束,猛龙82-58继续领先奇才。末节,奇才将主力全部换下,换上替补,上来后还打了一波12-4,但由于此前分差太大,最终,猛龙在主场103-84战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坦贝尔

  猛龙首发阵容:阿米尔-约翰逊、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