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为了球队能更好 维特斯更适合任第六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9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昨天骑士战胜掘金,迪昂-韦特斯以第六人的身份出场,在24分钟里得到17分。赛后詹姆斯采访时称赞了维特斯的表现,并表示维特斯应该带第二阵容。

  “为了球队能更好,这应该是迪昂的角色,”詹姆斯说道。“迪昂担任替补不仅能够得分,还能提供防守,这正是球队需要的。他非常坚韧,能够从1号位防到3号位。这是个新角色,不过非常适合他。”

  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战胜掘金的比赛是维特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季开始前,维特斯曾表现希望能获得首发位置。在季前赛和新赛季常规赛的前3场比赛中,韦特斯都是先发。

  维特斯今天表示愿意接受任何角色。“为了让球队更好,我愿意做任何事情,”维特斯说道。“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或是负责饮水机,我都接受。我愿意做任何对球队有益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