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挺LBJ:他在帮我们成长 厄文:大家信任我拿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7日报道:在输给爵士遭遇连败后,骑士开季的战绩变成1胜3负,外界对他们的质疑声音也渐渐大了起来。各种关于球员之间的不和谐声音也渐渐冒出来,尤其是勒布朗和厄文之间。

      但勒夫的态度却很清楚,他对勒布朗的言论、作为给予完全支持。

      “勒布朗这么做是在努力帮助我们成长,我认为就目前而言,勒布朗干得相当不错,”勒夫在昨天赛后如是说道。

      在昨天赛后的骑士更衣室里,勒夫的话听起来比较积极乐观,看起来他完全力挺勒布朗,尽管他说的话并不多。而相比之下,厄文的态度则显得更强硬、更顽固一些。目前外界普遍认为勒布朗对厄文过多地占用球权不满。当然,勒夫在年龄上比厄文大4岁,言行比他成熟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知道他们信任我来控球,”厄文在谈到自己对进攻的决策时如是说道,“我知道勒布朗很放心让我来掌控球权,很信任球在我手上,余下的球员也和他一样信任我。”

      在今年夏天刚刚回到骑士时,勒布朗曾对媒体公开表示,自己不会争球权,并称这是“属于厄文的秀”,自己不会抢他的风头和戏份。但现在开季仅4场比赛,球权问题就成了众矢之的。

      谈到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勒布朗表示:“我打得很有侵略性,频繁上罚球线。这让我明白我的身体感觉是很棒的,让我明白自己正处在攻击模式中。这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赢球的局面中,这是你所能要求一个球员做到的极致了——在最后时刻把自己和自己的球队放置在一个能赢球的位置上。”

      “就我个人来说,我仍然还得寻找让我的队友们更多地参与进攻、融入进攻的办法,这不能变成只是一个人、两个人、或是3个人的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