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湖人比想象中更混乱 骑士防守太烂争冠存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一周,大家也从中看到了一些新的故事及趋势,ESPN召集5位专家,就新赛季首周的比赛进行圆桌会谈,探讨了让人印象较深的球员及球队,以下是具体编译:

  哪支球队给了大家最大的惊喜?

  阿丹德:萨克拉门托国王,他们背靠背战胜快船跟掘金的比赛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阿诺维茨:孟菲斯灰熊。尽管上赛季在马克-加索尔复出后,他们打出了33胜13负的战绩,但事实上没人将他们预测在前四之列。但这支灰熊队依然如旧,一贯的阵地进攻,而对手在第四节的得分就像是半场一样。

  古铁雷斯:迈阿密热火。尽管国王拿到背靠背胜利让人印象深刻,但热火依然是带来最大惊喜的球队,他们场均能轰下109.3分,他们采用如此快进攻的节奏以,在波什瞬间爆发的同时,还能将球转移得如此好,这是让人难以预料的。

  哈伯斯特罗:萨克拉门托国王。看着国王的赛程(勇士、开拓者、快船、掘金),你很容易预测其战绩为0胜4负,而不是现在的3胜1负,他们自阿德尔曼年代以来首次打起了防守,不过我们还要持续观察,别忘了上赛季的76人也曾带来过惊喜。

  斯特劳斯:迈阿密热火。波什证明了自己在勒布朗时代是如何的被压抑,他们打出了3胜0负的开局,尽管不如勒布朗时代那么强,那至少看着比现在的骑士好,如果韦德保持健康的话,他们会在季后赛中取得一个较高的排位。

  哪支球队最让人失望?

  阿丹德:俄克拉荷马雷霆。我对他们不失望,我为他们失望。没有杜兰特已经足够糟糕了,而现在维斯布鲁克也伤了。

  阿诺维茨:洛杉矶湖人。他们华丽丽的防守很难让人侧目,大家都期待科比的复出能带来一些什么,但结果是……

  古铁雷斯:夏洛特黄蜂。他们需要通过加时以及沃克的绝杀才能击败雄鹿,甚至输给了尼克斯,场均只能得到90分。这显然不是乔丹所希望看到的。

  哈伯斯特罗:洛杉矶湖人。还能有其他队比他们更让人失望吗?虽然我们都知道他们很烂,但他们还是烂得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前四站,湖人一共输了68分,不但创造了队史最糟糕的开局,同时也是过去6个赛季中所有球队最烂的开局。

  斯特劳斯:克里夫兰骑士。有人愿意承认这支骑士队有点低了吗?尽管艰难的战胜了芝加哥公牛,但勒布朗的防守却明显曝出来了不足。要知道,大家预期这支球队是要争夺总冠军的,但他们的防守却似乎跟上赛季没有勒布朗时相差无几,这真的是太危险了。

  哪位球员给你印象最深?

  阿丹德:克莱-汤普森。他在签下顶薪合同后,证明了每一分钱都是物有所值的,对湖人的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投中关键球,他是勇士队目前为止最好的球员。

  阿诺维茨:克里斯-波什。在后勒布朗时代,波什已经融合了他在猛龙时期的地位技术、在热火练出来的顶级防挡拆能力以及远距离投射能力,并出色的扮演了进攻组织者。

  古铁雷斯:怎么能忽视安东尼-戴维斯呢?尽管早就预计到戴维斯会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但开赛几场比赛的表现仍让人觉得,篮球的世界变得太快了。

  哈伯斯特罗:克莱-汤普森。上赛季,汤普森还是联盟最大的黑洞,经他手的球最终传出的不足50%,但他现在却能很好的转移球,并且能更轻松的冲击篮筐。他不会一直领跑得分榜,但必定会突破场均20分。

  斯特劳斯:克莱-汤普森,他的射程跟他拿到的合同一样远。汤普森的投篮一直很好,但他现在的造罚球及终结能力变得更好了。

  你感觉第一周最好的故事是什么?

  阿丹德:洛杉矶湖人,没人愿意去谈论开局0胜4负球队的故事,但他是湖人。能够在如此糟糕的情况下依然获得这样的关注,这体现了品牌的力量。

  阿诺维茨:西部的混战,很难去预测谁会是头号种子。

  古铁雷斯:很不幸是湖人,从纳什、兰德尔的伤病,到创下搬至洛杉矶以来最糟糕的0胜4负开局,湖人比想象中更混乱。

  哈伯斯特罗:可怜的雷霆。

  斯特劳斯:斯科特-布鲁克斯教练还能执教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