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浓眉哥榜首哈登第2 詹姆斯仅列NO.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浓眉哥”高居榜首,火箭队“大胡子”位列第2位,排在NO.3的是勇士队的汤普森。由于个人以及球队表现欠佳,4届常规赛MVP詹姆斯仅排在第7位。

  1、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

  很难想象,这是一名21岁球员交出的数据--场均24分13.3篮板4盖帽1.8助攻。浓眉哥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甚至没人能接近他;他能在各个位置发动进攻,并且已将他的射程扩大至19尺。浓眉哥还在继续取得进步,相信他能率领鹈鹕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如果说德怀特-霍华德是内线杀器的话,那么哈登就是火箭队的催化剂。开赛至今“大胡子”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有26.0分7.2助攻6.7篮板 入账。是的,他看上去越来越似真正的MVP。别再批评哈登的防守,这方面他取得了一些进步。如果哈登每晚能延续这样的表现,火箭队将向前再迈进一步。

  3、克莱-汤普森(勇士队)

  如果汤普森能保持场均27分,那他便能一直停留在榜单上。对阵湖人队拿下41分,VS开拓者队得到29分。本赛季至今,汤普森的投篮命中率是 54%,三分球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0%。这是汤普森职业生涯第4年,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佳时期。全明星?也许吧。得分王?有可能。

  4、马克-加索尔(灰熊队)

  灰熊队能取得完美开局,应该感谢黑白双熊--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小加索尔的得分(21.6分)和盖帽(1.4个)位列全队之首,除此之外 还抢下7.8篮板3.0助攻1.6抢断。现在的小加索尔是联盟最全面的中锋,他能统治攻防两端,也能成为建队核心。灰熊队若想在这一季取得突破,需要一个 健康的小加索尔。

  5、克里斯-波什(热火队)

  作为上周东部最佳,波什赛季初期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曾是多伦多的两双机器。拥有总冠军经历的“龙王”不再是热火队的第3选择,如果波什能保持住场均24.4分11篮板2.8助攻,以及43%三分球命中率的话,热火队依旧将是一支东部强队。

  7、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没能进入榜单前5位,的确让人吃惊。不过考虑到赛季至今的表现,NO.7的位置合情合理。被爵士队绝杀后,詹姆斯发推写道,“放松”。显 然,LBJ和骑士队会慢慢好起来的。来到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詹姆斯无需为赛季前5场的表现而担忧。但过去5个赛季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的球员,这一季 至今投篮命中率只有41%,确实有些奇怪。

  位列榜单NO.6-10的球员分别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詹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约翰-沃尔(奇才队),以及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