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詹皇乃历史独一无二 效率+领导力均强于KB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勒布朗与科比如今的处境已经大不相同,“23VS24”甚至已经不再是联盟炒作的话题,但他们之间的比较却从来没有停止。

  最近,资深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和热火随队记者伊桑-斯霍尼克在一档节目上就科比和勒布朗谁对比赛影响力更大,谁历史地位更高的话题进行了辩论。

  凯文-丁表示:“科比多年来的荣誉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他与乔丹才是真正的薪火传承,而如今他仍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科比的综合成就肯定是比勒布朗要高的。”

  而斯霍尼克则表示:“如果说改变比赛,那肯定是勒布朗。他与科比乔丹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勒布朗是魔术师约翰逊和卡尔-马龙的结合体,在历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而且他现在更加年轻,还有更多时间书写传奇。”

  论职业生涯场均数据,勒布朗也要高于科比一头,但丁表示:“比数据科比是不如勒布朗,但也与两人的打法有关。不过说到开发身体潜力,发挥自身优势,科比绝对是做到最好的。”

  斯霍尼克则反驳道:“勒布朗没有科比的疯狂好胜心,但他一直在进化,效率也越来越好。无可否认他的出手选择比科比好。他的领袖能力也比科比强,因为队友都喜欢勒布朗。队友喜欢科比吗?恐怕是害怕他更多一点。”

  而最终,两人谁也无法说服对方,丁坚持科比要比勒布朗强,而斯霍尼克则认为勒布朗更强。这个问题恐怕只有到两人生涯都结束是才能有合理的讨论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