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奥尼奇期待找回最佳状态 兴奋首次入围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9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拉奥尼奇希望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找回最佳状态。

  “对我来说,主要目标是要从第一场比赛就要找到最佳状态,”拉奥尼奇说道。“这和我其他比赛不一样,年终总决赛一开始就是强对抗,我必须要有好的状态。”

  拉奥尼奇是年终总决赛单打赛场的首位加拿大球员,他被分在了B组。周日,他的首场对手将是瑞士天王费德勒。

  BNP巴黎大师赛八强战中,拉奥尼奇以7比6(5)和7比5击败费德勒,闯入四强,并一举冲进年终总决赛。两人还在今年的温网和西南财团公开赛半决赛中相遇,而这两次交手,费德勒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23岁的拉奥尼奇强调:“这又是一站新的比赛,新的一周,前三次交手各有胜负,我们之前也都打了好多比赛。首战的关键是迅速找到最佳状态。费德勒有很多大赛经验,在这方面也非常有心得。我也将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最佳状态。”

  若拉奥尼奇获胜,这将是他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此前,他在花旗银行公开赛击败波斯皮希尔夺得冠军,并在Rakuten日本公开赛和巴黎大师赛中收获亚军。

  “能够入围在伦敦举行的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这种心情胜过了一切,”拉奥尼奇说。“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意味着我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而现在,我需要为我的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目前,拉奥尼奇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中处于第八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