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奥尼奇击败费德勒进四强 保留入围总决赛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五,BNP巴黎大师赛展开了八强战的争夺,七号种子拉奥尼奇以7比6(2)、7比5艰难的战胜了近来状态颇佳的二号种子费德勒,首次晋级赛会四强。这场关键的胜利也让拉奥尼奇依旧保持着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希望。

  如果锦织圭能够在今天最后一场1/4决赛击败费雷尔,那么总决赛的阵容将会全部出炉,锦织圭将和拉奥尼奇携手获得最后两个席位。

  23岁的拉奥尼奇正在向首次晋级年终总决赛发起最后冲刺,加拿大人需要比竞争对手费雷尔在巴黎大师赛中多赢一轮才能晋级总决赛。

  在周六的半决赛中,拉奥尼奇将会遭遇到伯蒂奇,后者在早前的一场比赛中击败安德森,成为了第六位正式入围总决赛的球员。

  费德勒的失利则给了德约科维奇在年终世界排名第一争夺战中巩固优势的机会,塞尔维亚人目前领先费德勒490分,他将在1/4决赛中与穆雷交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