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身价为舜天3倍 艾利亚斯身价几乎为勒夫零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幕。本周末开始的足协杯决赛将产生除恒大(联赛冠军)外另一个下赛季亚冠直通名额,自然引人注目。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将倾尽全力。周日下午,双方将在济南展开首回合角逐。

  在足协杯的历史上,山东鲁能的战绩远比江苏舜天出色,他们一共夺得过4次冠军,其中上一次夺冠是2006赛季;江苏舜天则从未染指过冠军。

  鲁苏二旅在联赛中是老对手了。联赛中,江苏舜天仿佛是鲁能的克星,近7次交手,鲁能未尝一胜。

  从两队人员配置看,山东鲁能占据着绝对优势。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最新球队和球员身价,鲁能全队的身价为1685万欧元,在中超中力压国安,仅次于恒大,其中洛维一人身价便高达450万欧元。而江苏舜天的全队身价仅为580万欧元,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巴西外援埃利亚斯,为70万欧元。有意思的是,如今在舜天队中的绝对主力安塔尔、邓卓翔以及邓小飞等人,都是前鲁能球员,其中黎巴嫩人安塔尔更是在鲁能效力过5个赛季。安塔尔挑战老东家,也是本次鲁苏对抗的一大看点。

  在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中,先客后主的舜天占据了赛程优势,他们需要做的是力保首回合客场不失球。“鲁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拥有众多优秀的外援,但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我们有利,加上在联赛中,舜天对阵鲁能的战绩并不差,所以我们有信心夺得足协杯冠军。”担任国足教练时有过多次以弱胜强经历的高洪波,在足协杯上同样希望能够战胜鲁能,夺得队史第一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