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需要鲁能血性 无私拼杀更能体现超越精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日,11月2日,15点35分,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对阵河南建业,国安只有获胜,才有机会赢取自己的第二座火神杯,建业也只有获胜,才能牢牢掌握自己保级的命运,这是一场殊死搏杀。

  同一时间,北京以南436公里,济南奥体中心,山东鲁能迎战广州恒大,恒大手握3分优势,只要一场平局,就能成就史无前例的4连冠,当然,恒大想赢球夺冠,让冠军来得名正言顺。事关争冠的两场比赛,其他三队都将倾尽全力,只有鲁能无欲无求,恰恰因为此,他们成为了关注焦点。

  鲁能在联赛结束一周后将角逐足协杯决赛,事关明年亚冠名额,鲁能如若把重心放在足协杯,完全是合理辩护。但是,中国足球积弱多年,联赛刚刚有了起色,在这样的时刻,中超需要火星四溅的较量。联赛下半程,恒大展现了霸气;赛点当前,国安展现了韧劲;争冠时刻,中超需要鲁能的血性。赛季前,鲁能喊出“超越”口号,也许,一场无关自己联赛排名的血性搏杀,比一个足协杯冠军,更能体现“超越”精髓。

  所以,山东大汉,看你们的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