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下赛季将重组鲁能 里皮是一名伟大的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2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1月2日,鲁能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后发布会上,里皮突然宣布自下赛季起不再担任广州恒大主教练。对此,鲁能巴西籍主帅库卡大赞里皮“是一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

  就在库卡现身赛后发布会数分钟前,里皮突然宣布自下赛季起不再担任主帅职务。获知消息后的库卡流露出惺惺相惜之情,大赞里皮“是一名非常伟大的主帅,相信他退居恒大幕后仍将扮演重要角色。像里皮这样的人物,对足球界的贡献是巨大的!”

  有记者问,目睹对手在家门口夺冠,真实的心情如何。库卡回答说,“恒大配上得冠军的称号。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认清现实,自我提升,而不是伤心沮丧!”

  库卡声称很高兴通过比赛看到多名年轻队员的进步。“今天的比赛尽管有多名后防线主力未能上场,但我们的上场队员表现非常好,比如张驰,是我眼中本场表现最好的。我也看到我们出现了优秀的中后卫赵明剑,吴兴涵的表现可以与郑铮相提并论。包括蒿俊闵,表现也非常出色。总之反而让我看到了很多潜在的优秀队员。”

  回顾整个赛季,库卡表示,赛季初表现不尽人意的球队,当下出现了一个上升趋势。“这样的上升趋势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明年我们必须把球队的实力作进一步的加强,包括国内本土球员。同时对外援也有可能作一些调整。”

  库卡透露,他已将下赛季心仪的引援候选名单交给鲁能俱乐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强项是打造球队,如果最终能够引进,明年的鲁能将呈现一支我个人理想中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