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27+10钱德勒两双 帕帅11中1小牛轻取爵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战罢,小牛105-82轻取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4-17、28-27、26-18、27-20(小牛在前)。

  此役,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手感火热,砍下27分10篮板,内线神塔钱德勒得到15分13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6助攻,尼尔森10分,布兰登-怀特12分5篮板2盖帽;帕森斯状态低迷,全场11投1中,仅得到5分。

  爵士这边,表现最好的是博克斯,他得到14分。其他球员中,海沃德12分,特雷-伯克11分,新秀埃克萨姆11分5助攻。

  比赛开场后,小牛随即占据场上优势,诺维茨基、尼尔森连续砍分,客队已经以11-6领先。之后,爵士进攻仍没有太大起色。哈里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又接到阿米努妙传射入三分,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12分。

  之后的三节比赛,小牛出众的板凳实力继续凸显。加之这个夜晚,诺维茨基的手感火热,让客队始终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小牛没有费太多力气,105-82轻松战胜对手。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蒙塔-埃利斯、泰森-钱德勒、尼尔森、帕森斯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特雷-伯克、费沃斯、博克斯、坎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