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队多项数据联盟倒数 太惨!助攻率竟然垫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RealGM》的报道称,14-15赛季开局后,骑士队4战3败,夺冠大热门的处境并不理想。事实上,骑士队多项数据统计都位列联盟倒数。

  骑士队的进攻节奏排在第29位,也就是倒数第2位。具体来说,骑士队每48分钟的平均进攻回合只有88.96次,仅高于尼克斯队(87.32)。这一数值直观反映出,骑士队在进攻端非常缓慢。

  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骑士队纸面上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但现在,球队的化学反应遇到问题。骑士队每100回合能得到105.7分,排在第14位。每100回合的失分是111.2分,排在第27位。骑士队场均净胜分是-5.5分,位列NO.23。

  1天前对阵爵士队,骑士队全场一共只送出6次助攻,追平队史最低纪录。数据显示,开赛至今骑士队的助攻率只有47.76%排名垫底。联盟30支球队,只有2队助攻率低于50%,除了骑士队之外,另1支是篮网队(49.69%)。

  前4场球,骑士队做得比较好的是前场篮板,他们的前场篮板率是29.14%排在第8位。这方面,或许应该感谢替补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他曾在客战公牛队时抢下了12个前场篮板。

  骑士队目前正处在连续3场的西部之旅中。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8日,骑士队将客战掘金队。届时,骑士队在攻防两端能有所反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