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诺天王是我模板 会投三分的大个很具价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看来,会投三分的大个子很具有价值。

  “这改变了我的比赛和对手对我的防守,”乐福说道,“你看看那些能投三分的4号位,以及欧洲篮球在过去15-25年造成的影响。如果你是1名能投三分的4号位或5号位,那你将会很具有价值。”

  谈及联盟一些著名的大个子。乐福说道:“说起拉里-伯德很简单,但做起来并不容易。我喜欢看诺维茨基的比赛,甚至是邓肯和KG。我知道他们都是7尺大个,但邓肯会打板投篮、KG的中投,以及德克的转换三分和后仰跳投--我把他们当作我的模板。还有我的父亲,以他的身高来说也算是会投篮的,不过当时大个并不喜欢拉出去。”

  谈及乐福,诺天王表示:“他能轻松投三分,能将他的比赛提升至另一个等级。他还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篮板手,以及能打低位。”

  伯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乐福是两双怪兽,不过如果你投三分的话,也就等于给了其他人去做他们擅长事情的机会。”

  13年职业生涯,伯德单赛季最多1次三分出手是237次;而乐福上赛季外线出手505次。“我从来都不喜欢投三分,”伯德表示,“我认为这是低命中率的投篮,不过能利用此牵制防守。我喜欢站在篮下,从没有真正练过三分。但现今的比赛,你必须这么做(投三分)。你需要拉开防守,扩大范围。所以如果是我的话,也会多投三分。我不知道是否会投500个,但你必须每场投3-4个三分,只是为了牵制防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