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20+7挑翻诺天王 利拉德18分开拓者大胜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两大强队小牛与开拓者展开角逐,开拓者在下半场犀利的进攻打得小牛完全难以招架,最终以108-87轻松击败小牛。

小牛VS开拓者 全场回放

小牛VS开拓者 全场回放

  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20分7篮板,利拉德18分5篮板6助攻,巴图姆8分9篮板9助攻。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7分,埃利斯14分,帕森斯11分4篮板。

  埃利斯和德克在开场的表现极为出色,为小牛取得11-6的开局,然而阿尔德里奇开始发飙带领开拓者回敬8-2的进攻。莱特在本节末端连续进球,小牛首节以24-20领先开拓者。阿尔德里奇首节单节就贡献10分。次节开始后卡曼和麦卡伦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开拓者迅速翻炒4分。阿米奴在次节中段发飙,小牛轰出14-4的进攻潮这才重新掌控局面。此后两队都有得分,小牛上半场仍以50-46维持领先。

  钱德勒在下半场先为小牛得分,不够他们在接下来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有3分入账,开拓者轰轰烈烈地打出19-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0分的优势。帕森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却还是被巴图姆和布雷克的攻势压制住,开拓者以81-68领先小牛进入第四节。开拓者在末节依然不依不饶,一波20-6的超级攻击波硬是打得小牛没有还手之力,分差扩大到27分之多。比赛就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开拓者最终以108-87击败小牛。

  比赛打到第四节时,观众席上有球迷忽然病发倒在看台上,现场医护人员立马进行心脏复苏抢救,导致比赛中断好一段时间,最后这名球迷被抬出场外。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帕森斯、钱德勒、尼尔森、埃利斯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