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32+16火箭拔刺六连胜 追平近20年最佳开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场比赛邓肯和吉诺比利均缺阵,这也让霍华德在内线大发神威,全场轰下32分16篮板2盖帽的彪悍数据,并且频频上演空中接力暴扣的好戏,在他的带领之下火箭最终以98-81轻松击败马刺取得赛季开局六连胜。自从1994-95赛季的开局九连胜到现在,火箭只有过1996-97赛季出现过开赛六连胜,这也意味着火箭追平了近20年来的开局最长连胜纪录。1993-94赛季,火箭曾创下开局15连胜的辉煌战绩。

  火箭球星哈登贡献20分6篮板6助攻1抢断和3盖帽的表现,不过也有8次失误在身,他距离自己生涯盖帽纪录只差1个(2013年1月20日对阵步行者时曾送出4个盖帽)。柯南12分,特里16分。马刺球星帕克只拿到6分1助攻,贝尼斯12分12篮板,丹尼-格林10分,约瑟夫18分。

  邓肯缺阵霍华德内线称霸王

  马刺开场就陷入到得分荒的境地当中,长达5分49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火箭则是在霍华德的各种强攻之下打出7-0的开局。格林和邦纳的进球总算为马刺打开局面,但是霍华德继续开火维持分差,哈登防守三秒被马刺连续得分,特里立马一记三分予以回敬。约瑟夫打进一球之后迪奥又是两罚全中,但火箭仍以18-15领先马刺。霍华德单节拿到10分3篮板2盖帽。

  魔兽激情演绎空接暴扣盛宴

  约瑟夫在次节先为马刺得分,阿里扎和特里分别开火,霍华德两个激情四射的空中接力暴扣引爆全场,火箭打出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安德森2+1得手总算为马刺缓解颓势,只是火箭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霍华德又是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士气大涨。随着哈登最后时刻跑投命中,火箭上半场以45-29领先马刺。马刺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5%。

  哈登激情隔扣贝尼斯

  莱昂纳德下半场先为马刺得分,但是霍华德又是一个空中接力暴扣,此后继续斩分,火箭一波8-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贝尼斯连续得手试图为马刺展开追击,然而哈登极为漂亮的打四分得手,随后又突破隔扣贝尼斯随着霍华德继续发飙,火箭又轰出19-7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30分之多。此后马刺在最后1分半钟连续抢分,但是火箭依然以81-55领先马刺。

  垃圾时间火箭轻取马刺

  特里一记三分命中为火箭重新取得29分的领先,由于比分差距过大,火箭开始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大比分落后的马刺打得依然有条不紊,替补群轰出18-4的超级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5分。柯南的一记三分命中这才为火箭重新巩固局面,比赛基调就此确定,火箭最终以98-81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邦纳、贝尼斯、莱昂纳德、帕克、格林

  火箭:莫泰尤纳斯、阿里扎、霍华德、柯南、哈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