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拿球时别光站着看 斯帅:不能只传他单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7日报道:在北京时间11月7日进行的训练里,湖人主帅斯科特主要针对了球队进攻端混乱的问题进行了指示和调整。

      在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科比一人出手37次砍下39分,在斯科特看来,这样的打法是绝对不能继续的。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上场比赛我在一次暂停里就曾指着科比对全队说,‘你们都知道科比能打,但你们也要能打才行,不能每次进攻都指望科比,只给科比传球。你们要自主进攻,不能消极’。”

      而据斯科特透露,科比在今天的训练中也积极鼓励队友参与进攻。韦恩-艾灵顿说:“大家确实有在比赛中寻找科比的习惯,而不是加强自身的侵略性。”

      科比现在场均得到27.6分,但他的场均出手也高达24.4次,他自己也不满意这样的打法。

      “我们有很多人可以使用。布泽尔和林书豪就能创造进攻机会。”科比说,“以他们为核心打战术可以创造出很多无球机会,可以不要光用我发起进攻,控制一切。”

      “我觉得必须要让布泽尔和林书豪为全队创造进攻,打好挡拆,让球转移起来。”科比说。

      艾灵顿也表示科比多次申明全队要积极参与进攻,他说:“我已经听科比说过很多次,‘不要光看’,哪怕在他持球的时候,我们也要跑动,挡拆,这样在进攻端才能打出效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