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政委一杀招独步天下 逆袭之夜其实他没尽全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2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即使没有使出全力,斯蒂芬-马布里仅凭一招足以帮助北京队逆袭军旅。出战两节半,老马11罚9中得到21分3助攻1篮板1抢断。事实上,老马的这一杀招独步天下。是什么?突破!此役他在运动战投进的6球都来自上篮。年轻的八一队将士们对待老马的突破无计可施,唯一能做的就是犯规……

比赛结束前5分58秒,老马换下莫里斯。最后半节,老马用超强的个人能力串联起了北京队的进攻,这期间除了送出3次助攻之外,还有3次精彩的上篮,包括比赛结束前57.4秒,老马在三分线附近摆脱防守球员,突到三秒区右手抛投命中。这球帮助北京队确立两位数优势,也锁定了胜局!半节7分,老马确实是北京队的中流砥柱!

因为军旅的特殊性,所以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特意在外援的使用上做出调整,首节他祭出全华班,次节马布里和莫里斯一同登场。老马在揭幕战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砍下32分8篮板5助攻助卫冕冠军力擒广东队。今日出场后,在队友们手感欠佳的情况下,“马政委”利用突破给八一队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即使是36岁,但当老马提速时,年轻的八一队球员根本追不上。怎么办?只能犯规!次节还出现了惊魂一幕,老马突破过程中准备上篮,但地板太滑导致摔倒。躺在地板上的老马表情痛苦,好在没有大碍,他随即起身继续战斗。上半场,老马拿下7分。

其实,老马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并不是很兴奋。是的,第三节他的个人攻击欲望并不强,过半场之后基本将球交给队友处理。不过几个关键球,还是显现出了他的能力。在一次突破抛投不中的情况下,老马在3名八一队球员的包围圈中抢下1个前场篮板。而在北京队追分之时,他从中路突破拼身体之后上篮得分。

第三节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或许是还记挂着次节滑倒的那个位置,当现场工作人员在擦地板上的汗水时,老马一把拿过毛巾,自己在地板上擦了起来。前三节,老马拿下14分1篮板1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