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20+8+4难补队友低迷 独木难支他太需帮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首秀,慈世平拖着不舒服的病体拿到了20+的数据。今晚对阵辽宁,他再次砍下20分8篮板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无奈独木难支,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四川小外援菲巴全场18投仅仅4中,全队一共命中了4个三分球,除慈世平外,其他人只命中2球。慈世平在场上显得是那么的孤独,想要赢球,他还需要队友的帮助。

首节四川以13-18落后时,慈世平终于替补登场了。打了2分多钟,他急停跳投得分,下回合他抢断后立刻漂亮的传球助攻队友得手,四川在他的率领下从落后5分到反超1分!在短短的时间里,慈世平就展现出球队领袖的气质。随后他继续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一次突破强打造成了韩德君的犯规,并且稳稳2罚全中。首节比赛,慈世平帮助四川取得了1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慈世平首次尝试进攻结果被封盖,看得出来此前因为腹泻对于他的影响不小,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他立刻和队友连线,送出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在辽宁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时,他转身上篮得手,然后又是三分及时命中。半场结束,慈世平2分球3投2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了12分3篮板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易边再战,慈世平一上来就负角度高难度跳投得分,但是沉寂了几分钟后,他快攻中上篮得手同时还有犯规,上罚球线稳稳命中。下回合,慈世平持球单打造成李晓旭的犯规。在菲巴极为低迷的情况下,他只能硬着头皮去打。而且越是如此,辽宁的防守重点全部都放在慈世平的身上,更加限制了他的发挥。

第四节打到7分多钟,慈世平再次登场,但是四川队已经落后太多,再加上体能下降,也未能作出多大的贡献,更无法帮助球队反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吞下失利的苦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