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1+13+5!阿联变内线怪兽 国内第一人无人动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2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东客场以24分优势轻取吉林,作为广东队领袖的易建联彰显出统治力,砍下31分13篮板5盖帽,力助球队取得首胜。阿联超强的内线表现令对手无可奈何,也出了揭幕战上负于北京的恶气。

本赛季里,广东矢志重夺总冠军,作为球队领袖易建联的发挥至关重要。易建联常年场均数据皆保持在20+10,坐稳了国内第一人的位置。揭幕战客战北京时,易建联的发挥尚可砍下29分11篮板,却依然无法阻止球队输球的命运。本轮广东客战实力较弱的吉林,易建联也卯足了劲要帮助球队取得首胜。

易建联首发登场,开场阶段便在攻防两端展现出全面的作用。广东场上首次得分,便是由易建联二次进攻得手。张彪和常亚松向内线的冲击,却被易建联将球狠狠的一把扇出!这也说明了,从比赛开始的刹那,易建联便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欲望。正是缘于阿联的活跃,助广东在场上早早的奠定起优势。

次节比赛里,易建联则是在进攻中展现出自己的侵略性。易建联在该节比赛里,相继强打钟诚和琼斯,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分别在他们的身上获得罚球的机会。随后在面对鲍勒斯时,易建联更是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造成打三分的机会。同时阿联还注意冲抢篮板,令广东在内线占据上风。半场比赛里,易建联便砍下17分8篮板,这两项数据则皆是雄踞全队第一!

随后的两节比赛里,易建联则依然展现出自己的重要作用。周鹏和朱芳雨都是在接到易建联的巧妙分球后,将球轻松打入。鲍勒斯在内线试图强攻,却依然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而是被阿联将球一把冒掉。随后易建联在篮下拿球后,面对鲍勒斯的防守仍然坚持强打,造成对手犯规并打三分得手。仅用了三节的时间,易建联便已经完成了20+10的数据。对于吉林的内线来说,易建联无疑是梦魇。

即便在末节比赛里,易建联则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当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后,易建联也依然没有手软,依然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这场比赛里,易建联无论是在进攻端的强势、篮板端的争抢还是内线的防守方面,皆无可挑剔。广东面对着吉林三外援仍然能够保持优势,阿联着实功不可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