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连遭噩运威斯爆粗发泄:连续2年冲冠毁于伤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昔日,雷霆青年军名动江湖,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伊巴卡、哈登……雷霆在通过选秀一步步构建起球队核心阵容后迅速摆脱鱼腩形象成为西部豪强,2012年他们一飞冲天杀入了总决赛。

  “那时候,当我们拥有哈登还有其他通过选秀得到的球员时,哥们,我们那时候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威斯仍难忘昔日岁月,“我们不只是拥有3-4个优秀球员,那是一支杰出的球队。”

  可惜,迫于薪金空间压力,雷霆送走了哈登,在那之后,雷霆战力虽然没有下滑,但是噩运却从此缠上了雷霆,过去两个赛季季后赛,雷霆接连损失大将,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威斯膝盖重伤,2013-14赛季季后赛伊巴卡也被伤病击倒。

  “Shit,发生了很多事情,”威斯说,“先是我倒下,接着是伊巴卡,两次,两次我们都有机会夺得冠军的。”

  本赛季,雷霆所遭遇的伤病潮更加猛烈,杜兰特倒下了,威斯再次受伤手术,莫罗、雷吉-杰克逊、兰姆等主力也都遭到了伤病困扰,佩里-琼斯刚刚才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马上就被伤病击倒,雷霆仿佛被魔咒困扰了一般。

  “毫无疑问,杜兰特和威斯很快会回来,”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我们会再次成为一个整体,只是我们不知道何时。”

  核心球员频繁受伤已经影响到了雷霆的整体表现,多数球员们非常不适应,因为过去二少在时,他们可以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而现在,雷霆只能更加依赖整体,但这并非他们熟悉的打法。

  “我们在团队作战方面还得进步,”老将科利森说,“每个人都在问,为何你们不转移球呢?但是这需要时间,我们拥有两个年仅25岁可以以一己之力摧毁防守人砍分的球员,但现在我们得讲究平衡,每支球队都能从马刺那里学到点什么,我们在季后赛也见识过马刺的打法,现阶段我们必须得更多转移球,减少单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